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概况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概况介绍 | 正文

    概况介绍

    2021年10月26日 18:20  点击:[]

    山东工商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简称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是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的妇女群众组织,是学校党委和行政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妇女联合会的基层组织。

    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接受上级妇联的领导和业务指导,以特色品牌为抓手,引领全校广大妇女成为具有“实力、美丽、魅力、活力、潜力”的新时代智慧女性。保持和增强政治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妇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信心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党委打牢妇女群众基础;保持和增强先进性,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保持和增强群众性,认真服务妇女的重要职能,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温暖娘家。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