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君参加市妇联、市女企联“情暖寒冬巾帼红”关爱帮扶活动

    2019年01月21日 20:13 编辑:黄秀莲 审核:李君 点击:[]

    2019年1月21日上午,妇委会主任李君参加市妇联、女企联组织的“情暖寒冬巾帼红”关爱帮扶活动。

    李君随团队先后赴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莱山区黄海街道前七夼社区、解甲庄街道结子沟村和高新区御花园老年公寓,走访慰问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7户贫困家庭和7位“五保”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巾帼红”新春福袋,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作者、编辑:黄秀莲审核李君)

    上一条:【视频】Better Yourself 沙... 下一条:李君当选为山东省高校妇工委...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