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图文】争做山商“最美的她”——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女生节开幕

    2019年03月09日 08:00 编辑:黄秀莲 审核:李君 点击:[]

    3月8日19:00,争做山商“最美的她”女生节开幕式在山东工商学院艺术中心礼堂举行,此次活动由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团委联合主办,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承办。智汇云建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青年就业创业导师、山东省三八红旗手乔良女士应邀出席并作讲座。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副校长刘向锋出席。妇委会、团委、国际商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女教师和女大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全校广大女同胞表示节日祝贺,向乔良女士表达欢迎和感谢,对女生节活动圆满成功表达祝愿。他希望大家积极争做山商“最美的她”,他要求全校女大学生争做刻苦学习的模范,比学赶帮,用实际行动带动全校大学生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争做完善人格修为的模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理论修养、专业素养、人格修为,做到秀外慧中、知性优雅;争做提高“四项素质”的模范,学习必要的历史知识,锻炼健康的身心素质,培养较强的创新能力,增强宽广的国际视野。

    郭金创、刘向锋、乔良共同为开幕式剪彩。

    副校长刘向锋为乔良女士颁发了青年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开幕式以国际商学院充满活力的女大学生带来的啦啦操拉开序幕,现场播放了全校广大师生的祝福视频,中间穿插了歌舞表演,师生代表对即将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女性财富管理调研、“最美的她”展示、趣味运动会、最美心愿征集等活动进行了推介。

    活动最后,乔良女士以《遇见最好的自己——20几岁,决定女人一生》为题作了精彩的报告。她结合自己海外工作、创业、参赛、做导师等经历,激励女大学生建立竞争力,职场不输阵,抢先规划职场和人生;情场不输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把握幸福;把握史上最美好互联网时代,抓住创业机遇,巾帼不让须眉。

    整个开幕式在同学们欢快的笑声、热烈的掌声中和满堂的鲜花放送中结束。

    (作者:黄秀莲审核李君 摄影:周海磊)

    上一条:【图文】李君参加中国女企业...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纪念“三八...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