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图文】李君参加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19年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8日 11:05 编辑:黄秀莲 审核:李君 点击:[]

    2019年3月26-27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商海群芳同心,携手奋进追梦”2019年工作会议,妇委会主任、烟台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李君应邀参会。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烟台代表团由市妇联主席李咏梅带队,共计12名代表参加。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做了题为《凝聚时代共识发挥组织优势巾帼创业促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期间还进行了表彰、报告会、分享和交流会、参观和联谊会等活动。

    会上,李君和相关协会负责人、女企业家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还与烟台的女企业家代表一起表演了诗朗诵《诗意中国》。

    上一条:【视频+图文】学校第一届“最... 下一条:【图文】争做山商“最美的她...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