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视频+图文】山东工商学院女教师代表赴烟台众联实业参观调研

    2019年04月18日 10:30 编辑:黄秀莲 审核:李君 点击:[]

      

      

    2019年4月17日,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财务处、图书馆联合组织40余名女教师走进烟台众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调研。

    公司董事长姜学莲女士热情接待老师们并作讲解,带领大家参观公司的臻选馆和展厅,对公司旗下“一丝浓”品牌家纺产品设计、生产、出口和国内销售等进行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举行座谈会。妇委会主任李君主持座谈。牟平区妇联主席王晓庆到会并致辞,她介绍牟平区妇联特色工作,期待加强校地合作,共享资源,获得双赢。姜学莲女士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机遇,分享如何带领团队开启“新模式”,布局“产业智慧化”;她分享企业妇联建设相关情况,期待能和学校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公司营销总监张云菊女士现场为大家讲解家纺产品知识。财务处长梁星、图书馆副馆长沙淑欣分别谈了感受。与会人员还纷纷就追求美好生活、高端私人订制个性化需求等话题进行交流互动,气氛热烈而温馨。

    此次活动是学校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教师们表示,能有机会走进企业,近距离了解研发、生产和销售流程,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期待校地交流深度融合、校企合作硕果丰硕。

    上一条:【图文】山东工商学院“最美... 下一条:【视频+图文】山东工商学院“...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