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图文】妇委会组织参加烟台市女知联2019年主题年会

    2019年09月25日 09:33 刘宇 审核李君 点击:[]

    9月24日,烟台市妇联与市女知联联合举办“牢记使命勇担当兰心蕙质谱芳华”主题年会,学校妇委会办公室干事刘宇参会。

    此次年会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烟台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30周年,以展示全市广大女知识分子红心向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来自市女知联的100余名干部参会。

    会上,烟台市体育局局长、女知联会长郑俊杰做年度总结报告,市妇联党组织书记、主席李咏梅肯定女知联工作。

    此次年会以推进女知联优势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出发,结合当前市女知识分子工作、日常的实际,邀请优秀代表通过事迹宣讲、文艺演出等方式,展示女知识分子的风采和家国情怀。

    (作者:刘宇)

    上一条:【视频+图文】山东工商学院... 下一条:【图文】国务院新闻办发表白...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