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图文】妇委会组织参加2019全国女性人才发展论坛(山东)

    2019年10月14日 15:57 刘宇 审核李君 点击:[]

    10月11日至13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女性人才研究会主办、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承办的2019全国女性人才发展论坛(山东)在济南市举办,学校妇委会主任李君、干事刘宇应邀参加。

    此次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总结新时代女性人才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积极探讨女性人才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的作用。

    论坛开幕式由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孙秀丽主持,全国女性人才研究会理事长徐偑莉、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李震秘书长讲话。本次论坛分为开幕式,专家报告,会议交流,闭幕式等部分。论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女性人才研究代表参加。妇委会向论坛提交了《高校妇委会在女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立德树人作用发挥——基于山东工商学院活动实践研究》的论文。

    (作者:刘宇)

    上一条:【视频+图文】烟台市妇联女... 下一条:【视频+图文】山东工商学院...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