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图文】妇委会启动关于单身教职工婚恋观调查活动

    2019年12月07日 17:16 刘宇 审核李君 点击:[]

    2019年12月7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单身教职工婚恋观调查问卷讨论会在办公楼1203室举办。妇委会主任主持讨论会,邀请统计学院副教授白日荣为调查指导教师,统计学专业4名硕士研究生作为调查小分队成员参加。

    此次调查活动旨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了解新时代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观现状并探索其规律,发挥妇委会作为温暖娘家的作用。

    会前,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讨论会上,大家就调查问卷模块与题目设置进行交流,经充分讨论后对问卷初稿达成共识,下一步将正式启动调查活动。

    妇委会干事刘宇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李君参加全省高校妇... 下一条:【视频+图文】烟台市妇联女...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