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图文】李君参加全省高校妇委会主任专题培训班并作交流发言

    2019年12月11日 17:28 编辑刘宇 审核李君 点击:[]

    2019年12月9日至10日,全省高校妇委会主任专题培训班在济南举办,妇委会主任李君参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全省45所本科高校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妇女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升高校妇委会主任综合素质能力。

    会上,李君以“抓好党建富里子、凝练特色攒面子”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她紧紧围绕妇委会要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发挥温暖娘家作用,阐述抓好党建富里子、强化政治引领;凝练特色攒面子,强化行动引领。发言得到了兄弟高校同行好评。

    上一条:【图文】妇委会组织参加市妇... 下一条:【图文】妇委会启动关于单身...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