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图文】妇委会组织参加市妇联召开会议

    2019年12月28日 17:38 刘宇 校对李梦宇 审核丛贵霞 点击:[]

    12月27日至28日,市妇联在烟台财会培训中心召开十六届三次执委会议及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学校妇委会组织参加。

    执委会上市委副书记吴承丙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打造“巾帼红”品牌为统领,以“破难行动”为抓手,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代表市妇联十六届常委会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巾帼智慧》的工作报告。

    执委会后妇联邀请专家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上一条:【图文】校领导“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图文】李君参加全省高校妇...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