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机关分党委第八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学习

    2022年11月12日 11:07 编辑:陶修承程 校对:刘宇 审核:丛贵霞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大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中华民族的历史进程,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勿忘国耻,铭记历史。机关分党委第八支部于11月11日组织支部党员干部5人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实地参观了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展馆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是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陈列馆展陈共分5个部分,分别是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进一步深入了解胶东半岛所发生的屈辱历史,深刻意识到党的正确领导对中国人民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党和人民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与此同时,陈列馆运用多媒体、声光电等技术设备和先进的沉浸式、体验式布展,特别是运用全国首创的大型幻影成像、CAVE沉浸式多媒体演绎等技术,形成冲击力强、震撼力强的教育培训效果。切实的感受到了科技的强大力量,坚定科技兴国战略布局,将过去的经验与未来的发展结合起来,共同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的现场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党日活动学习,在思想上精神上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在今后的日常与工作中,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学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素质能力,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弘扬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历史,牢记使命。

    上一条:学校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 下一条:学校一教师荣获“齐鲁巾帼科...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