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廉课堂:妇委会主任丛贵霞为女大学生讲授廉洁党课

    2022年11月17日 19:01 编辑:刘宇 摄影:袁力 校对:陶修承程 审核;丛贵霞 点击:[]

    11月17日,妇委会主任、学校纪委委员丛贵霞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礼堂以《感悟廉洁文化做新时代女性》为题作廉洁教育专题党课,120余名女大学生代表参加。

    丛贵霞首先与女大学生们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引导青年大学生作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一定要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正、扣紧、扣实,培养廉洁意识,树立廉洁观念,学习廉洁人物精神和廉洁文化,形成诚实守信、乐于求知的品格,树立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人格,确立献身科技、报效祖国和精诚敬业的优良品质和奋斗精神。其次向女大学生们分享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和典范家风的典型人物故事,并以身边几个真实案例为切入点,教育女大学生不要在蝇头小利面前失了分寸,要守住本心,有信念、有信心、有信仰。最后,鼓励女大学生争做新时代女性,引导她们“要用一生的长度看问题”,守住廉洁底线的同时,不负青春韶华,逐梦砥砺前行。

    廉洁教育是女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一环。此次党课使女大学生学廉思廉、感廉悟廉,传承优秀廉洁家风,有助于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发扬艰苦斗争精神,保持清正廉洁,勇挑时代重担,为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学校与山东鑫威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学校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