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年12月07日 09:05  点击:[]

    近日,以“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学校两名女教职工在家书类作品中荣获优秀奖。

    本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是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主办,以“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为主题,面向全国各地工会、妇女组织和女性开展的阅读活动。来自全国31 个省市、22000 多家单位、1100 多万女性参与了活动,共收到征文、家书、书画、摄影、表演等5大类作品110362件,其中家书类23186篇,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480名,共560篇作品获奖。我校刘雅杰老师的《点燃初阳》和刘宇老师的《写给妈妈的一封信》获家书作品类优秀奖,是我校在全国历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首次获得。

    学校工会、妇委会高度重视女教职工文化阵地建设,依托人文与传播学院精心组织,女教职工踊跃参加,取得良好成绩,展示了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阅读素养,为更好地营造书香校园、提升女性素质、推进学习型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烟台市2023年“雏凤筑梦”行... 下一条:学校与山东鑫威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