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烟台市妇联到我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座谈

    2023年06月20日 18:16 编辑:刘宇 审核:丛贵霞 点击:[]

    为引领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搭建妇联组织与高校合作平台建设,6月20日下午,烟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梅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座谈,妇委会主任丛贵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丛贵霞对鲁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烟台市妇联对高校妇女工作的支持,结合学校女大学生的实际情况介绍了我校婚恋导航的工作情况。希望与市妇联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工作互动,多方位、全方面进行合作。

    鲁梅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市妇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高校女大学生工作是全市妇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有效发挥市妇联组织的作用,传播正向婚恋道德教育观念,市妇联将联合高校开展大学生婚恋导航工程,帮助高校女大学生正确对待恋爱和婚姻,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问题,真正做到自尊自立自强,对自己和未来负责。

    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女大学生婚恋、巾帼宣讲等工作的校地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市妇联权益部部长陶丽、宣传部部长任苗和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海燕、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于小斐和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刘雅杰参加座谈。

    上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婚恋讲堂 下一条:“畅想阅读时光 营造优良家风...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