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迎校庆•庆佳节•爱山商”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3年09月26日 18:00 作者:刘言芳 摄影:周海磊 审核:张京磊 点击:[]

    九月的山商校园,秋风习习,景色如画。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学校建校38周年,9月26日下午,学校举办“迎校庆•庆佳节•爱山商”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党委书记郭建国出席活动并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并为本次活动鸣笛。校领导陶虎、刘冰、贾海宁、杜曙光、刘玉竹、李希亮与800余名教职工共同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张宗伟致开幕词。

    张宗伟鼓励广大教职员工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放松身心,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走出了风采和英姿,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飒爽英姿、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本次健步走活动激发了全校教职工的爱校情怀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舒缓了工作压力,促进了情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当中。

    上一条:我校教师家庭荣获“2023年烟... 下一条:烟台市最美家书诵读大赛在我...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