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办“女性的中医保健”讲座

    2023年11月10日 15:59 编辑:刘宇 校对:孙绍范 审核:丛贵霞 点击:[]

    2023年11月9日下午,女性的中医保健讲座在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中医经典教研室主任王醊恩教授为本次讲座的特邀专家。

    讲座中,王醊恩主任结合生活日常,运用图文和浅显易懂的例子,围绕女性的生理特点,女性如何中医养生,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三大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了解中医养生理念和女性中医养生保健的意义。

    答疑期间,老师们就自身的健康状况和习惯问题向专家进行深入咨询,王醊恩主任对老师们提出来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进行专业指导,督促大家养成规律有效的健康习惯。

    此次活动是校工会妇委会举办,是健康科普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关心关爱女师生,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提高我校女师生的自我养生保健意识和身心健康水平。学校线上线下近100名女师生参加活动。

    上一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 下一条:工会、妇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