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年02月21日 10:32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按省妇联《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省妇联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推荐40个全国最美家庭,其中省高校系统内选送1个,原则上推荐的全国最美家庭需获得省级家庭荣誉。请按评选条件(见附件)要求在全校范围内择优推荐不多于1个家庭,届时学校择优推荐1个家庭至省高校妇工委,由省高校妇工委在全省高校中择优推荐1个最美家庭上报省妇联。

    请各部门、各单位实事求是做好推荐,并于2019年2月24日下午17时前,请将下列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妇委会办公室黄秀莲邮箱,联系电话:6902719。

    1、《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推荐表》(见附件)(并另附800字的家庭事迹材料以及推荐家庭政审材料)。

    2、提供3张jpg格式的家庭生活照片,文件不小于2M,规格不小于2000像素,无水印,每张照片配不超过50字的文字说明。

    3、提供mp4、mov格式的家庭视频材料,规格不小于1920×1080像素,时间3—5分钟,每段视频配100字左右的说明文字。全国妇联将通过多种渠道,择优宣传展示家庭典型故事。

    妇委会

    2019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收看“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 下一条:【附件】关于评选表彰山东工...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