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防控疫情,从我做起——妇委会致全校女工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2020年01月30日 12:45 刘宇校对李梦宇 审核丛贵霞 点击:[]

    亲爱的姐妹们: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首先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烟台市迅速对抗击疫情做出安排部署。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党委把疫情联防联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和首要任务,精心组织,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在此,学校妇委会号召全校妇女姐妹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为此,学校妇委会向全校女工干部职工倡议:

    一、立足岗位,做疫情防控战斗员。各基层女工委和广大女职工要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山东工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发挥全体妇女干部和各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岗位明星等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支持学校和社区的宣传引导、人员排查、值班值守等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二、勇于担当,做疫情防控宣传员。广大妇女姐妹要全面学习防控相关知识,坚定可防、可控、可治的信念,消除恐惧心理,正确获取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正确认识疫情,传播科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引领好家庭成员和朋友圈。从正规媒体渠道获得专业防疫知识和防控疾病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三、守住家庭防线,做疫情防控监督员。广大妇女姐妹要坚持“守小家为大家”理念,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支持和理解应急防控措施,树立大局观念,有湖北武汉等疫区旅居史的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守护小家,关注家人健康状况,定时开窗通风,经常洗手消毒,主动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组织不参与聚会、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并做好废弃口罩的垃圾处理、不随地吐痰、拒绝野味,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

    防疫病情,从我做起!让我们行动起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沉着应对,联防联控,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妇委会

    2020年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纪念“三八”国... 下一条:【图文】全国妇联发出倡议:...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