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年03月02日 10:41 刘宇 校对李梦宇 审核丛贵霞 点击:[]

    各分工会: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按照《山东省妇联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立足岗位,争做山商最美巾帼奋斗者

    二、活动内容

    (一)深入宣传,第一时间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妇女姐妹心里,把学校党委的具体举措和成效传递到全校女教职工心里和每个家庭,坚定广大女教工抗疫信心,立足岗位,在群防群控中发挥作用,在守护好家庭中发挥优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学校建设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二)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根据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文件《关于组织全省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鲁教工〔2020〕5号)要求,请各分工会结合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积极组织,深化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读书活动。

    (三)各分工会在互联网线上自行组织纪念活动。

    三、活动要求

    (一)各分工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搞群众聚集性活动,依托互联网等策划开展线上纪念活动。活动结束后请于3月31日前将活动情况(报道、图片等)和参与人员名单电子版报送工会李文华内部邮箱,工会将根据举办活动及参与人员给予经费支持。

    (二)“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请各分工会按照《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见附件)要求,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推荐名单及参赛作品发送至校工会李文华内部邮箱。学校工会、妇委会将组织评选,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将对读书征文活动进行评选表彰。届时,学校工会将依据评选结果予以奖励。

    附件:《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

    工会 妇委会

    2020.2.27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山东省最美家庭...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纪念“三八”国...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