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女性的中医保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2023年11月03日 11:13 作者:刘宇 校对:陈敏 审核:丛贵霞 点击:[]

    各位女教职工:

    秋收冬藏,冬季是夏病冬治的好时机。值立冬之际,为关心关爱女师生,提高我校女师生的自我养生保健意识和身心健康水平,校妇委会特邀请中医健康养生专家来我校举办“女性的中医保健”健康知识讲座,欢迎有这方面需求的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也欢迎有需求的男教职工参加。时间允许王醊恩主任将现场答疑。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9日(周四)下午2点30分

    地点: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二、主讲人

    王醊恩,女,教授,硕士生导师,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中医经典教研室主任。莱山区政协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中医外治杂志审稿专家。主要致力于经方治疗临床常见病和多发病的临床应用与实验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项目1项。目前共计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发表学术专著1部,以第一执行总主编编写常见病奇效秘验方系列书15册,主编教学辅助材料2部。获厅局级奖励多项。

    三、相关事宜

    线下参会报名入口

    直播入口(限制100人)

    妇委会

    2023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23年度全国三... 下一条:关于推荐参评烟台市“美丽人...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