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美的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她”风采 | 最美的她 | 正文

    【视频+图文】学校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之“走进企业”活动启幕

    2019年04月12日 08:40 编辑:黄秀莲 审核:李君 点击:[]

      

      

    2019年4月11日,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之“走进企业”活动启幕,来自妇委会、团委、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和各学院等40余名教师和大学生走进舒朗集团感受“美”。

    舒朗股份董事长吴健民先生热情接待师生,他感谢山东工商学院持续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并勉励大学生脚踏实地、努力奋斗,追求个人美好生活,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舒朗集团副总裁李蒙女士,其全资子公司烟台正道时装总经理、我校英语2003级校友田园全程陪同参观。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舒朗集团校友见面会。舒朗集团财务总监孙明军等校友和师生一起座谈交流。据不完全统计,舒朗集团现有山东工商学院校友100余名,很多已经成长为企业中坚力量,赢得企业上下一致赞誉。校友们都表达对母校感恩之情,表示一定更加努力,为母校争光。

    活动中,师生们聆听了舒朗形象设计总监梁华女士作的服装服饰搭配讲座,并与舒朗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珊珊就企业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到企业形象展示门店试穿春夏新品服装,展示山商老师和同学们的风采。

    此次活动,让师生代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呈现美、创造美、传递美,成就“阳光女性 舒朗人生”。

    上一条:【视频+图文】记录山商最美... 下一条:【视频】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