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最美的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她”风采 | 最美的她 | 正文

    【图文】最美科研人|唐焕玲

    2020年04月28日 10:27 刘宇校对李梦宇 审核丛贵霞 点击:[]

    唐焕玲,女,49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业委员会委员。1993年于烟台大学电子学与计算机科学系,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4年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2009年于大连海事大学应用技术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长期从事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的研究,主要方向是面向文本的半监督学习、集成学习、迁移学习、深度学习和主题模型的理论和应用研究。近年来在国际、国内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检索1篇,EI检索10余篇,一级学报4篇。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出版专著1部,获得2009年度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自然科学类)叁等奖(位次1/2),获批国家专利4项(位次均为1/3)。

    承担本科生的《数据结构》《程序设计基础》(双语),研究生的《大数据原理与方法》和《XML技术》等教学和课程建设任务,指导信电专业专硕7人,计算机学硕2人。

    上一条:【图文】战“役”巾帼|山东工... 下一条:最美巾帼人物柴秀波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