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作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长导航 | Better Yourself工作室 | 正文

    【图文+视频】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BetterYourself”女大学生沙龙开讲

    2018年11月22日 10:10  点击:[]

      

    20181121日晚7点,妇委会活动室里,”BetterYourself”女大学生沙龙之气质养成分享会开讲,各个学院不同年级慕名而来的二十余名女生围坐在妇委会主任李君周围,听她分享新时代女性所具有的特质——实力、美丽、魅力、活力、潜力,她结合自己多年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和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经验,细致分析了“五力”之间的逻辑关系和养成“五力”的着力点所在。李君认为,“五力”特质是女性尤其是女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标志,希望女大学生朋友们能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增强实力的同时,要保持我们独一无二的美丽,从内而外地散发出独特的魅力,从而展现出我们无与伦比的活力,激发出无限地潜力。天道酬勤,任何的收获都是辛勤耕耘的结果,要想养成良好的气质,日常的积累十分重要,只要每天都为养成“五力”物质而不断努力,就一定会成为一个气质高雅的最美的新时代女性。

    各位女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认为老师的分享让她们开阔了眼界,明确了目标,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疑惑,希望以后的成长路上能有更多的这样的分享交流的机会。

    李君表示,关爱女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女大学生成长成才助力是妇委会重点关注工作之一,帮助女大学生形成独立完整的人格、积极的人生价值取向,培养新时代智慧女性也是妇委会的工作目标,正如《和你一样》歌词中写到的: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证你成长,永远为你鼓掌。

    活动最后,李君为大家朗读了塞缪尔·厄尔曼的散文《青春》。

              

           

              

    (作者、编辑:黄秀莲审核李君  摄影:张驰)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