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作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长导航 | Better Yourself工作室 | 正文

    【视频+图文】山东工商学院“Better Yourself ”沙龙之“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27日 09:47 刘宇 校对李梦宇 审核李君 点击:[]

    2019年9月26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办公楼1203室,妇委会主任李君与国际酒店管理181班同学正热烈召开“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李君主持。正逢喜迎国庆校庆双重喜悦之际,师生逐一与国旗合影,并送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工商学院建校34周年最诚挚的祝福。师生以“我和国旗合个影”为题,抒发爱国情怀,发学习热情,增强班级凝聚力。

          

    国际酒店管理181班同学们分享了假期学习、实习和调研等经历,畅谈新学新学期加油努力的打算。

    李君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她建议大家多思考,树立目标,做好准备,及时调整;要多行动细化步骤,躬体力行,贵在坚持;要多沟通,学会倾听,善于表达收获友谊。

    主题班会师生挥舞国旗一起喊加油声中结束。     

    国际商学院辅导员刘颖、妇委会干事刘宇参加了班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