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与山东鑫威科技有限公司签约项目合作

    2022年12月05日 09:04 作者:魏广芬审核:华臻张奎平摄影:周俊录 编辑:熊嘉慧 点击:[]

    12月3日,学校与山东鑫威科技有限公司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举行“龙门双枪视觉焊机控制系统软件开发”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烟台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少娜一行、山东鑫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贞娟参加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出席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刘冰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和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建设情况,对烟台市妇联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助力高校与企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所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要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不断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学校学科建设与山东鑫威科技有限公司有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逐步深化合作内容,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李少娜谈到妇联将进一步与学校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雏凤”计划、幸福护航等工作,助力我校女大学生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并提出同我校共建女企业家财富管理论坛,开展女企业家财富管理培训等特色建设思路。吴贞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并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实质性的合作阶段。

    妇委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学校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 下一条:青廉课堂:妇委会主任丛贵霞...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