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烟台市2023年“雏凤筑梦”行动在学校启动

    2023年03月06日 22:35 作者:刘宇 摄影:周俊录 审核:丛贵霞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优化就业创业环境,促进女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3月6日,由烟台市妇联和烟台市人社局主办,山东工商学院承办的2023“雏凤筑梦”行动启动仪式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白光昭、烟台市副市长沈健出席并分别致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少娜主持仪式。

    沈健在致词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是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来烟留烟就业创业,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驻烟高校毕业生留烟就业创业的政策。2023年“雏凤筑梦”行动,聚焦女大学生就业群体,紧紧围绕帮助女大学生解决就业创业面临的突出问题,整合政策、教育、培训、实习等资源,搭建就业创业平台、组织实施双创活动、开展就业创业服务等,进一步优化青年成长环境、搭建青年建功平台,切实为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赋能提质,努力让大学生爱上烟台,留在烟台。

    白光昭代表学校党委对烟台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乎经济社会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学校作为山东省首批“雏凤”巢单位,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引导女大学生健康、理性创业就业,为女大学生逐梦人生搭建平台、创造良好环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校地双方强化对接交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在引领、教育、指导、服务上下功夫,以温暖之举护航“雏凤”飞翔,营造有利于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全体女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23“雏凤筑梦”行动,市妇联为首批“雏凤”就业创业导师团代表颁发证书。雏凤就业创业导师团代表、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金刚发言,女大学生代表李嘉媛发言。

    仪式后,举行了首场“雏凤”课堂讲座。与此同时,近200家企业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10000余个,约2000余人次参会。

    烟台市人社局副局长于腾、烟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光坤出席活动。驻烟高校妇委会主任、就业办主任,“雏凤”就业创业导师团导师,高校女大学生等 200 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 下一条:学校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