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04月17日 16:08 作者:刘言芳 摄影:袁力 审核:宋主修 点击:[]

    4月14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向锋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整场比赛以高标准赛事的形式和规模开展,设混合团体赛、个人单项赛,赛程紧张有序,异彩纷呈。本次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人人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在场上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将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金融学院分工会获得团体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和行政一分工会获得二等奖,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男子单项前三名分别由谢青松、刘京礼、王栋诩获得,女子单项前三名分别由刘雅杰、周彤、姜爱英获得。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同时也展现出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定会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争做... 下一条:学校秦敏老师荣获“烟台市女...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