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秦敏老师荣获“烟台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2023年04月07日 09:04  点击:[]

    近日,烟台市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表扬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烟会发〔2023〕8号),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秦敏老师获得“烟台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广大女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烟台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烟台市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荐申报活动,命名表扬烟台鲁银药业有限公司牟彦霖创新工作室等60个集体为“烟台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赵莉等60名同志为“烟台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秦敏老师获得“烟台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为烟台市高校3名优秀女性之一。

    上一条: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