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烟台市妇女儿童工作表现优秀个人”

    2023年07月27日 09:04 编辑:刘宇 审核:丛贵霞 点击:[]

    近日,烟台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烟台市妇女儿童工作表现优秀的个人的通报》(烟妇儿工委字【2023】 1号),我校妇委会干事刘宇老师获得“烟台市妇女儿童工作表现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担当作为,创新实践,全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烟台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在全市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表现优秀个人”的推荐活动,命名表扬孙盛男等200名同志为“烟台市妇女儿童工作表现优秀个人”。刘宇老师获得“烟台市妇女儿童工作表现优秀个人”,为烟台市高校妇女儿童事业工作表现优秀者之一。

    上一条:烟台市最美家书诵读大赛在我... 下一条:第二期“读懂孩子,携手成长...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