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妇委会主任参加烟台市妇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并当选市妇联执委

    2023年10月17日 09:21 编辑:刘宇 审核:丛贵霞 点击:[]

    10月14日至15日,烟台市妇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东山宾馆胜利召开。我校妇委会主任丛贵霞作为烟台市妇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与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回顾总结了烟台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我市妇女工作的主要成就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选举产生烟台市妇联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丛贵霞当选市妇联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分工会主席和工... 下一条:我校教师家庭荣获“2023年烟...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