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代表座谈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3年10月27日 10:25 作者:刘宇 摄影:袁力 审核:张京磊 点击:[]

    10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会议由妇委会主任兼工会副主席丛贵霞主持,校工会主席张京磊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及部分工会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精神。听取了各分工会主席对校工会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分工会主席及部分工会委员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工会制度修改、新进教职工培养、教职工文体活动与单身教职工联谊、职工福利发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京磊对工会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要不断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汇集智慧、凝聚力量。三是创新方式方法,激发教职工昂扬斗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组织各种比赛、竞赛、评比活动引导教职工向劳模先进学习,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练就过硬本领,在各自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四是竭诚服务教职工,履行维权服务职责。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建设“共享智慧职工之家”,围绕教职工满意和“急难愁盼”等工作生活需求,用心、用情、用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办成事,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工会、妇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 下一条:妇委会主任参加烟台市妇女第...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