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奋楫扬帆启新程 赓续前行谱新篇学校举行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汇演

    2023年12月27日 15:00 作者:颜晓英 摄影:周海磊 审核:董艳 编辑:巩姝言 点击:[]

    瑞雪纷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2月26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开启新征程 共筑山商梦”2024迎新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与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通过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共同见证学校的发展,喜迎新年的到来。整场演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党委副书记、院长陶虎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陶虎在致辞中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党委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强调,2024年,全校教职员工要坚定“一三五八”发展战略,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学校发展砥砺奋斗。

    党群机关工会选送的歌伴舞《领航》,正式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序幕,抒发了全校一千余名教职员工爱校荣校的深情,表达了山商人齐心协力跟党走、同舟共济启新程的决心。

    行政机关二工会倾情奉献的舞蹈《祖国颂》和《逛新城》,展现了我校财审队伍爱岗敬业、热情服务、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生动形象的表演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金融学院教职工的朗诵《中华颂》,朗诵者们声情并茂、铿锵激昂;会计学院工会选送的独唱《中华我的家》歌声嘹亮,情真意切。国际商学院工会选送的歌伴舞《复兴》舞台表演感情饱满、极富感染力。三个节目前后呼应,反映出广大教职工心中深植“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

    统计学院工会选送的器乐合奏《梁祝》,党群机关工会选送的钢琴独奏《使命》,演奏技艺精湛,琴曲时而悠扬婉转,时而热烈奔放,引人入胜。工商管理学院、体育教学部、经济学院工会选送的歌曲联唱《青春记忆》清新活泼,自然真挚,充满校园气息。

    离退休工作处选送的快乐健身球《精忠报国》,曾获山东省老干部广场舞比赛银奖。动感的节奏、饱满的情绪,无不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桑榆未晚霞满天,一颗红心永向党”的精神风貌。

    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带来的《同一首歌》和全体教职工共同演唱的《中国煤炭经济学院之歌》,唱出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爱国心、爱校情,将本次汇演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汇演现场,祖国各地的校友们以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             

    本次文艺汇演不仅营造了辞旧迎新的温馨氛围,更激发了全校教职员工共同携手的奋进热情。汇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新目标、新战略让广大师生备受鼓舞,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去,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凝聚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职工扑克牌够级大赛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