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表彰座谈会

    2024年03月07日 18:15 作者:刘宇 摄影:山彤彤 审核:丛贵霞 点击:[]

    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先进表彰座谈会。党委书记郭建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宗伟主持会议。副院长贾海宁、纪委书记刘玉竹、党委委员李彦栋、董艳出席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女教职工代表和女学生代表发言后,郭建国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向受表彰者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全校女教职工充分发扬“四自”精神,扎实工作,敬业奉献,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贡献了重要的才智和力量。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极为重要、极为关键的一年。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每一位师生员工、特别是作为学校“半边天”的女教职工,紧紧围绕“一三五八”发展思路,结合年度重点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充分发挥创造伟力、激发澎湃动能,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他向全校女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弘扬新风,彰显女性美德。二要奋发进取,提升精神文化素养。三要实干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张宗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要积极响应“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的号召,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做传道授业的解惑者、科技创新的领跑者、学生成长成才的守护者,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妇委会负责人宣读山东省妇女联合会文件《山东省妇联关于表彰山东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等表彰文件。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部分获奖集体和个人做了典型发言。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妇委会、团委、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烟台市和莱山区女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获表彰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和女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 下一条:奋楫扬帆启新程 赓续前行谱...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2719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
    版权归山东工商学院 妇委会所有